离酒

掉坑请注意了,这个作者经常性失联。

 

【安雷/短篇】我的增高鞋

*179cm的安迷修x穿了增高鞋有186cm的雷狮(看了驰太的那张画乱写的)

*娱乐圈paro 短篇



安迷修平时闲着没事儿就喜欢刷微博。没他戏份的时候他就瞎几把刷,剧组里的人经常看到大热天的时候,安迷修穿着一身古装,撩起袍子下摆露出双腿,手里拿着手机狂摁。他不大喜欢聊天,有些独行侠,单独一个人坐在太阳伞底下玩手机。

安迷修日常爱好之一就是看雷狮黑料。他和雷狮的关系是真的很糟,安粉和雷粉天天吵架撕逼,确实粉遂蒸煮。

今天他看到有人在挂安雷站站主居然是安粉中的头号大大,这件事震惊了两家粉丝。大家都知道安迷修雷狮两人势不两立,见面要打架,粉丝要撕逼,安雷居然还有cp站,怎么能令毒唯们感到生气和愤怒。安雷站站主今天还被扒了,居然是一个安迷修家的剪刀大手兼唯粉,这下子安粉真的要疯了,雷粉开始煽风点火看热闹不嫌事大。

安迷修觉得那个被喷的站主挺可怜的,但他喜欢安雷,因为他知道按照粉丝她们的理论来说,他是所谓的“攻”,这挺好的。接着他还看到了一条转发,在大喷特喷安雷cp:安迷修比雷狮矮了7cm,攻个叼毛!真的一边干一边吃奶吗!?

安迷修:“……”

哎,现在的小姑娘怎么回事啊?!请不要那么粗俗!

接着看到有人反驳:nili雷虚报身高,穿增高鞋还以为别人不知道吗!请看此条长微博:“谜一样的雷狮移动身高”。

雷狮在某度百科上报的身高是186cm,但是在长微博里,他有时候比自己的队友矮一个头,有时候矮半个头,身高真的是浮动的。安迷修敢赌雷狮肯定穿了增高鞋垫或者是虚报了身高,其实这在圈子里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就像他179cm也习惯报自己180cm,但雷狮这个身高,也太科幻了吧。

安迷修刷了一会儿,手滑了,不小心把那条关于雷狮身高的研究报告长微博给赞了,尽管很快就取消了,但这事儿上热门了。

就很蛋疼。

第二天,安迷修在拍完了自己的戏以后要去录一个综艺,雷狮也在,安迷修揉了揉鼻子,觉得神特么尴尬。

雷狮瞪他。不用想,他肯定是知道手滑那件事了。

但安迷修这人平时就喜欢逗雷狮玩儿,就不怕死地跑去问雷狮:“雷狮雷狮,你到底多高啊?”

“186cm。”雷狮睥睨着他说。

安迷修“哦”了一声,说:“没看出来啊。”

“那是,毕竟你矮。”

安迷修耸了耸肩,说:“我们也有我们的风景啊。”

毕竟他能边干边吃奶(?)。


录制综艺开始的时候,安雷两个人被分到两个不同的队伍里了,无论是什么竞技,他俩都像打架似的。在一场激烈的博弈中,导演组忽然宣布雷狮的鞋垫里有密码,于是所有人都冲过去把雷狮给摁倒了。

安迷修当时离他最近,二话不说把雷狮鞋子脱了,雷狮拼死挣扎,但没用。把鞋垫抽出来的时候安迷修有些失望,因为那真的没有增高鞋垫。

雷狮坐在那儿藐视他,安迷修忽然指着他脚说:“你这啥啊?”

雷狮又要跑路了,安迷修扑过去把他摁倒了,袜子一脱,一看:卧槽,增高鞋垫藏袜子里啊!

“你穿增高鞋垫!”安迷修说。

“那又怎样了?!”雷狮毫无被暴露的胆怯感,“我就是放袜子里了,犯法吗?”

“不犯法。”安迷修说,“你到底有多高?”

雷狮说:“你猜啊。”

安迷修说:“不猜,我才不想知道。”

雷狮:“……”


当时雷狮跟节目组说,这段必须掐掉,不能播出去,结果导演组作死,觉得这段特别搞笑,还是把这段播了。

雷狮知道自己成了圈内笑柄以后,在琴房砸坏了好几把吉他。

于是黑子们开始嘲笑雷狮的增高鞋垫了,还P了很多表情包,安迷修本来看着乐,看着看着又觉得有点过分。雷狮就是穿增高鞋垫了,但腿确实长啊,180+cm的身高是实打实的,脸蛋还很好看,唱歌很好听,虽然演戏真的很烂,但你看这些黑子,真的骂得有点过分吧,又不是有杀父之仇。

雷粉里有人开始维护雷狮,安迷修又手滑了,点了雷粉的一条“他就是穿增高鞋垫,我也爱他。”的微博的赞。

他给雷狮发了一条微信:“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雷狮秒回:“我就是穿鞋垫我也比你高。”

“是。”安迷修说,“对了,为什么你还没拉黑我?”

“我要是拉黑了你,我还怎么日常嘲笑你的朋友圈?”

“唉,失望了,我还以为你暗恋我呢。”

“滚吧,我不会找个比我矮的。”

“矮攻多好啊,”安迷修说,“边干边吃奶……”

接着安迷修赶紧把第二句话撤回了,他觉得他有病,他干嘛要和雷狮说这个啊?

雷狮:“???你是不是骂我还撤回??”

安迷修说:“没有,我要拍戏了。”接着就把页面关了。

他想了想,在朋友圈分享了一首滑板鞋。


过了两天雷狮在微博上发了一首随便录的小视频。

他在唱歌:“我的增高鞋,时尚时尚最时尚。”

安迷修笑了,看了不下五十回,看到谁就递给人家看:你看看雷狮这个沙雕样。

他经纪人和助理用着震惊的眼神看他:“你不觉得你像在晒你家媳妇?”

安迷修说:“没有,我才不要找一个比我高的。”

接着他给雷狮的“增高鞋”点了个赞。


新的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掀起。



END.

  3005 55
评论(55)
热度(30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