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酒

掉坑请注意了,这个作者经常性失联。

 

【瓶邪/完结章】丘比特说他没有箭了(23-24)

23.

 

 

张起灵是个不爱说话的男人,但一旦说了,就是说到做到。

他说要吃吴邪,于是就把吴邪从里到外地吃干抹净了。

吴邪自认年纪一大把,尽管一直以来那方面欲望不算特别强烈,可自从和张起灵心意相通以后就没少脑补负距离的那回事,时不时还偷偷上网搜索人家的视频和经验,以便做好万全准备。

虽说他很可能是做下面那个,可一想起张起灵的腹肌马甲线和人鱼线,还有动起来的撩人公狗腰,顿时又觉得那他也不太亏。

而在有了亲身经历了之后吴邪深感这床笫之事也是考验体力的,刚开始那两三次他还特享受,多了之后就完全受不了了,然而张起灵还精神得很,吴邪说着不要,那人就当没听到似的,到最后吴邪觉得身体完全被掏空,连“嗯嗯啊啊”都喊不出来了。

他对着张起灵破口大骂:“我操你妈!”

张起灵动作不停,那幽深眼眸似乎要望进吴邪灵魂深处,他的眼神是如此的灼热,好像要一把火烧死眼前的人一般。

他反问:“操谁,嗯?”

吴邪欲哭无泪:“……我错了,我杀我自己。”

他无力地躺在床上,脑袋是一片空白,身上一块青一块紫,还夹杂着淡红的暧昧痕迹。张起灵侧躺在他身边,微微喘气,吴邪一扭头便能看到胸膛上那匹麒麟朝他张牙舞爪。吴邪不知道张起灵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纹身,但一直没问,现在他也很累,连张嘴的力气都没有。

算了,他不想探究这个问题,总感觉要是让张起灵觉得他还心有余力的话,他的后半夜就真的不用睡了。

张起灵亲亲吴邪的鼻尖,又亲亲吴邪的嘴,吴邪用鼻子哼了一声,转过了身。

“再来一次好不好?”张起灵轻轻把吴邪的肩膀掰了回来,却是没掰动,“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

“上一次你也这么说的!”吴邪委屈极了,谁还不是个小公主了,“你他娘的就是个大骗子!”

张起灵想笑,又不敢笑出来,只好说:“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我保证。”

吴邪冷笑:“你的保证在我眼里已经不值钱了。”

张起灵见状开始撒娇,“吴邪吴邪”的叫个不停,吴邪故意没理他,张起灵思考了会儿,想起自己的粉丝在自家微博的留言,于是道:“宝宝?”

“宝宝理理我,”张起灵努力回忆,“哥哥?吴邪哥哥,看看我吧。”

“这些没用,喊我老公还差不多。”吴邪说。

张起灵:“好,老公。”

“再说一次?”

“老公。”张起灵一脸无辜地说,还把拇指食指贴在一起举到了吴邪面前,“比心。”

吴邪差点没被笑死。

他记得张起灵还是在前几周采访才学会这动作的,当时采访的记者喊张起灵比心,张起灵还问这是什么,于是摆了个不太标准的动作出来,还被粉丝截图拿去当表情包了,说这是什么面无表情的冷漠比心。

“真最后一次了。”吴邪故作严肃地说。

张起灵有些腼腆地笑了,翻身便把吴邪压在了身下。

昏过去之前吴邪在心里骂娘:果然在床上男人说的任何一句话都不能信……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吴邪浑身上下都疼,尤其是某个隐秘部位,喉咙也哑,他躺在床上回忆了凌乱不堪的昨夜,也记不清最后他们做了几次了,反正他就这么睡过去了……

天啊,这么一想居然有些丢脸,吴邪后悔没有经常去健身房锻炼身体了,不然也不至于被张起灵欺负得这么狠。

都怪张起灵这混蛋!看起来相貌不凡,其实是个大骗子!

吴邪愤愤不平地想着,刚好这时张起灵开门进来了,和吴邪不同的是,他一副神清气爽的模样,大冬天的就穿着件薄薄的米色针织衫。看到吴邪已经醒了,张起灵眉眼不自觉地弯了起来,仿佛一头吃饱餍足的猫咪。

“醒了?刚想喊你起来。”张起灵在床边坐了下来,吴邪瞪着他,轻咳几声,张起灵又说:“你嗓子哑了就别说话了。”

吴邪更气了,是因为谁才要遭这个罪啊。虽然他也不是没爽到,可是纵欲过度是会要命的。

然后张起灵又问他能不能起来刷牙洗脸,吴邪努力坐起来,屁股位置疼得他脸都皱成一团。饶是如此,他还是没让张起灵把他抱去洗手间,宁愿一瘸一拐地慢慢挪去洗手间,不然也太伤男人自尊了。

在上厕所的时候吴邪特意看了看自己身后,发现虽然红肿了,但好像没流血,他忍不住摸了一下,似乎还有股药味,可能是张起灵趁着他睡觉的时候帮他上药了。

“算你还有点良心。”吴邪自言自语,匆匆刷牙洗脸便出了房间。

 

张起灵已经给他准备好了午饭,是他亲自熬的粥,还有几碟小菜。为了做好这个粥,他特意打电话给吴妈妈,然后在对方的远程指导下做好了午饭,免得吴邪醒来肚子空空。外面的东西毕竟不卫生,吴邪昨晚又被他折腾了一番,张起灵心里是有一些不好意思的,可他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都怪吴邪太可爱了,尤其是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自己的时候,谁都想欺负一下他。

“味道可以吗?”张起灵说。

“还行。”吴邪坐在张起灵特意放好的软垫上依旧觉得不舒服,又不想挪动屁股,只好将就着这么吃粥了。两个人吃起了午饭,不过吴邪不说话,张起灵便也不好吭声,两个人安静地消灭了一锅粥。

吴邪放下了碗,说:“饱了。”

“放着吧,我去洗。”

吴邪没理他,拿出手机看消息,张起灵坐在旁边有些不安:“还生气吗?”

“没。”吴邪淡淡地说,“可能就是累了。”

张起灵觉得吴邪应该是生气了,但吴邪很少会对他大发脾气,如果会骂出口的时候都不是真正生气的时候,他得哄好吴邪才行。想到这里他就放下了手里的锅,走到吴邪面前,忽然单膝跪了下来。

吴邪愣了一下,拿着手机转过头来看他:“你干嘛?”

张起灵从裤袋里掏出一个天鹅绒盒子,对着吴邪打开了它,里面躺着两枚一模一样的男士钻戒。张起灵很紧张,哪怕偷偷在酒店里预演了数遍,却还是心如擂鼓。当然优秀艺人的素养使得他从不轻易流露表情,张影帝的表情管理也是极佳,旁人可能不大看得出张起灵在紧张,但吴邪却留意到对方微微抿了抿唇。

他知道,张起灵大概只有在做重大决定的时候才会在面上流露出这样的小细节。

“我们结婚的时候不是买过一对钻戒了吗?”吴邪笑了笑。那戒指还是他和张起灵一起在店里买的,随便挑了款比较便宜的,所以很朴素,纪念价值是有的,但一直以来都有名无实。

“你知道,那不一样。”张起灵认真地仰视着吴邪,“直到今天,你才是完全属于我的。”

吴邪只觉心突地跳了一下。本来心中的郁闷和不满都在此刻消散不见,他想,他还是没办法责怪张起灵的,那人也只是太喜欢喜欢自己罢了,这难道不是他吴邪梦寐以求的东西吗?

“我欠你一个求婚。”张起灵一本正经地说,“吴邪,你愿意嫁给我吗?”

吴邪没说话。

张起灵连忙又说:“你娶我也行。”

吴邪便笑了,他一低头看到自己身上这睡衣,说:“这求婚是不是有点随便,你也不先让我穿好看点,这下好了,我得记得我被求婚的时候穿着睡衣,胡子拉碴的,一点都不帅。”

张起灵摇头:“你一直都很帅。”

“好吧,那我暂且信了。”吴邪伸出了手,笑着说,“我答应了,张先生。”

张起灵微微勾起唇角,小心从盒子里拿出了戒指,握着吴邪的手把戒指套了进去。吴邪看着张起灵那长长的眼睫毛,又扫了眼戒指,说:“刚刚好。”

不知道张起灵是什么时候测量了自己的手指大小的,吴邪想,可能是对方趁着他睡觉的时候干的。

张起灵什么都不爱说,只习惯默默地对吴邪好,吴邪忽然有些后怕,可能差一点他就错过了和张起灵心灵相通的机会了。

吴邪又拿起剩下的那枚戒指给张起灵戴上。

这两枚戒指的价格肯定比他们之前买的那双要贵很多,设计也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在戒指内侧还刻了“Zhang ❤ Wu”的花体英文,看起来有了一股二人专属的意味。

 

戴上了戒指以后,张起灵还跪在那儿,却自觉地和吴邪十指交缠,那戒指在透射进屋的阳光照耀下熠熠发光。

“还生气吗?”张起灵问。

吴邪就知道张起灵在这时候放这种大招是故意的,这个人看起来纯良无害,心里都不知道藏了多少说不出口的想法。

“明知故问。”吴邪垂着眼,“就算你不送戒指,我又能气你多久?”

张起灵笑笑不说话,把脑袋靠过来,枕在吴邪的大腿上蹭了蹭。吴邪用另一手揉了揉张起灵的头发,说:“赶紧起来吧,跪这么久不累啊。”

“嗯。”得到了吴邪的允许,张起灵这才站了起来。

他们俩养的狗这时候跑了过来,绕着两个主人边跑边跳,也不知道在兴奋个什么劲儿。

吴邪一把将它抱了起来,搂在怀里狠狠摸了几下:“二蛋,你以后就是咱俩的儿子了啊,我是你爸。”他抓住二蛋的前肢,递到了张起灵面前,说:“这是你妈。”

二蛋便对着张起灵汪汪叫了两声。

张起灵不介意吴邪占这种嘴头的便宜,点了点头,说:“我去洗碗了。”

吴邪坐在沙发躺着看电视的时候看见张起灵从厨房出入,二蛋就在他肚子上打盹儿,太阳晒在外面那排多肉植物上,绿意盎然的它们正努力伸展腰肢吸收阳光。

吴邪不禁想,这可真是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24.

 

 

张起灵拍完广告便回去剧组了,广告做好了以后吴邪是第一个看的,张起灵还是那么帅,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吴邪隔着屏幕看了都感到心动。看完以后他觉得这广告没有什么问题,就点头让手下的人继续跟进了。

而这条广告之后促进了不少销量,让吴邪大赚一笔,那便是后话了。

临近年末,无论是张起灵还是吴邪都忙得停不下来,两人也就恩爱了那么几天,便立刻过上聚少离多的日子了,饶是如此,他们谁也没觉得很难熬,毕竟他们都知道对方深爱着自己,这可比以前的日子要好过许多。吴邪和张起灵都是专注事业的男人,这就注定了他们以后也极有可能过着这样的生活,他们也不知道到底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可吴邪不想太早退休,张起灵也不想,因为工作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他们只能相互体谅,相互分担家庭责任,而这样的路还很长,张起灵和吴邪还要在这样的路上逐渐摸索,逐渐找到双方的平衡点。

吴邪是想和张起灵好好过日子的,在他眼里,张起灵不是什么影帝什么明星,张起灵只是张起灵,是那个总把爱意深藏心底的闷油瓶子,也是那个为了他愿意把一切都豁出去的男人。

 

吴邪公司的年会结束了,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他裹紧了大衣,发微信问张起灵什么时候会回来。

张起灵这段时间还在外地忙着和什么投资商或者导演吃饭,之前几年他还要参与春晚节目的排练,新年都跟平时的工作日没什么两样,几乎不在家里呆很长时间。但今年张起灵是不太愿意上春晚节目了,他要陪吴邪回吴家过年。

吴邪还打趣着说似乎还蛮可惜的,今年不能在电视上看到你假唱了。

张起灵:“……”

张起灵还没回复,吴邪遂看向了窗外,这几天都挺冷的,但是却没有下雪。王盟一边开车一边说,可能新年的时候会下雪,那就能玩雪了。

吴邪笑了,说王萌萌你今年到底多少岁了。

王盟义正言辞地说:“不管多少岁了,我们都要随时保持一颗童心啊。”

这会儿张起灵才刚回到酒店,他倒在床上,揉了揉喝酒喝得发疼的额角,有些粗暴地扯下了领带。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掏出手机,一眼就看到了吴邪的微信,便撑起精神回复道:“……我大概除夕才能回来。”

“好啊,我做一桌子好菜等你回来。”吴邪听着张起灵的声音有点有气无力的,“又喝酒了?”

“就一小点。”张起灵其实喝了好几斤白酒,顿了顿,说,“听说你那边要下雪,多穿点,别冻着了。”

“我穿超多的,倒是你,冰天雪地的还露脚踝?”

张起灵回忆了一下他什么时候这么穿了,这才想起来好像是今天下午的接机照。不是因为有粉丝接机和拍照,张起灵也不用为了形象才穿这么少了,不过张起灵也不太怕冷就是了。

他故意问:“你怎么知道的?”

“你粉丝那么多,站子满天飞,我能不知道嘛。”

张起灵说:“你是不是微博关注我了?”

吴邪觉得这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秘密,便干脆坦白:“是啊,我有个号,没事儿就刷刷微博,看看你的粉丝会不会偷拍到你的绯闻照片。”

“那你看粉丝评论吗?”

“看啊,干嘛不看,我知道她们还整天喊你老公,把我都给无视了。”吴邪说,“哎,我要到家了,先不说了。”

“嗯。”张起灵低声说,“吴邪,我想你了。”

“我也好想你。”吴邪笑了笑,“想我啊,那你就赶紧回来。”

“好。”

他回到家洗了个澡,爬到床上准备睡觉,现代人都习惯睡前玩手机,吴邪也一样,他点开了微博,就看到特别关注那儿冒了条新微博——【张起灵V】:谢谢你们对我的喜爱,但请不要喊我老公,我已经结婚了。

吴邪差点笑喷。

该怎么说呢,一本正经的张起灵可真是太可爱了,不过大半夜发这么条微博,刘丧估计头都大了。张起灵以前其实并不会管这种事,但他怕吴邪介意,所以他就这么说了。

吴邪生怕张起灵的粉丝会骂他,不过评论倒是一片祥和,第一条热门评论说:“没关系的,你就算结婚了,也还是我们的宝宝,笔芯。”

吴邪也评论了,不过他作死地留了句:“我不管,你就是我的老公。”

在关上微博前吴邪还看到一条叫了“张起灵是小宝宝”的热门话题被刷到首页去了……影帝粉果然战斗力十足呢!

 

吴邪在年廿八那天就回了吴家,帮爸妈打扫卫生,置办年货,如此忙碌下来,很快就到了除夕夜那天下午,吴邪和吴妈妈就在厨房里忙活,杀鸡切菜剥虾包饺子,准备着年夜饭。

张起灵大概在五点多的时候终于回到了家,吴邪嫌他啥饭菜都不会做,就把他撵去和自己的老爸下棋了。而吴邪的二叔三叔也都在饭点的时候过来了,满桌子的鱼虾鸡菜散发着腾腾热气,看得人食指大动。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围着丰盛的菜饭坐下来,并举起了酒杯,齐声道:“干杯!”

吴邪和张起灵对视了一眼,没说任何话,却均是相视一笑。

吴邪的厨艺向来不错,这桌子上的菜几乎都是他做的,吴妈妈笑着说自己不过是个打下手的。饭菜很快就被清空了,酒足饭饱以后一家人便开始了往年的除夕活动——齐齐围着电视机看春晚。三叔给大家发他去旅游买的纪念品,还给吴邪送了个莫名其妙的送子观音,说是在东南亚哪个国家买的,吴邪都无语了,直接把它塞给了张起灵,张起灵只得无措地抱着它。吴妈妈见状便又开始了催生,吴邪这次倒是看向了张起灵,说:“你想当奶爸吗?”

“我没所谓。”张起灵说,“你想生就生。”

“那你给我生一个吧。”吴邪笑着说,吴妈妈拍了他一下,说:“哎,你瞎说什么呢。”

“再等几年吧,妈。”吴邪说,“我俩还想多过几年二人世界呢。”

吴妈妈笑了:“结婚那么多年了还这么黏糊。”

吴邪没敢说那是因为以前都是假的,现在他俩刚好上,那自然容不下什么小孩子了。待到他俩都老了,或许想法变了,就会想要养一个了。

然后吴邪脑补了一下张起灵带孩子的模样,估计会很有趣吧,他竟然就像大部分的影帝粉一样,时刻期望着自家爱豆上亲子节目。

 

吴邪的手机震动个不停,估计是有人在微信发红包,他一打开,发现公司群里的人疯狂轰炸他,私聊那儿也有白昊天坎肩啥的在问他到底什么情况。

吴邪心想干嘛呢,我才是不晓得到底什么情况的那个人啊?他点开群一看,发现那是一张截图,截的是张起灵今晚所发的微博。张起灵今晚给吴邪拍了几张照片,有一张是吴邪端着菜从厨房出来的时候拍的,他还让吴邪摆个好看的姿势,吴邪想不出来,只好用另外一个手比了个心,露出了闪闪发光的结婚戒指。

张起灵想拿这照片发微博之前早已问过吴邪到底可不可以发,但吴邪没太在意,心想就算发了他的照片也不能干嘛吧,他光明磊落,堂堂正正,又干嘛要害怕露面呢。

于是张起灵就发微博了,图是吴邪和那一桌子的饭菜,配字很简单:“回家过年。”

这么一发大家都知道这照片上的男人是谁了,这不用猜都知道是影帝夫人了,粉丝们忽然收到了这个惊喜,都不知道是惊还是喜。

而吴邪忙着做饭和收拾碗筷,都没空摸手机,他现在发现自己似乎低估了张起灵在他生活圈子的辐射力。他了解了一下,便知道这照片最先是追星女孩白昊天发现的,尽管她不是张起灵的粉,可首页转疯了,连黎簇都在底下评论了个“大张哥新年快乐”,她自然就看到了。结果一看没把她给吓晕,这特么照片上拍的不是她的老!板!吗?!

这是什么耽美小说剧情?!我那个看起来凶狠与帅气于一身的老板的老公居然是影帝!

白昊天受不了了,点进去立刻评论:“卧槽啊!这不是我的老板吗???年会还给我派了大红包的!”

她这条评论立刻就被顶了起来,很多人在底下说:“真的吗呜呜呜呜?!在影帝夫人手下工作我好羡慕呜呜呜!”

“啊啊啊啊赶紧给我们818嫂子啊!!!”

“嫂子好帅哦,看起来好会做饭,哥哥有口福啦!”

“嫂子还有酒窝1551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哥嫂cp粉!!!我疯狂猫猫流泪!!!”

……

很多人都来私信白昊天,白昊天只好写了一通长微博夸自家的老板,太巧了她刚好就是她老板的粉,所以对她老板的所有八卦一清二楚……而她本人,一个粉丝数本来只有个位的籍籍无名的追星少女,就因为这层关系粉丝数一夜暴涨到了五位数……

对于张起灵这样的老板娘,白昊天感到非常满意,张起灵风评一直都很好,专业水平也高,这样的人一定配得上自家的老板!她决定不要当什么鲜肉粉了,于是赶紧换了个微博置顶:“我宣布我从今天起正式成为了我老板的唯粉!我是我老板和张影帝的CP粉!”

白昊天一直都蛮崇拜吴邪的,今天她真真正正意识到自己的老板是如此的牛逼,连高冷影帝都能泡到手。

在这个春节,白昊天抱着手机嚎啕大哭,化身土拨鼠在阳台疯狂大叫,以至于家里人都觉得她疯了。

白昊天边咿呜呜咿边抱着阳台围栏说:“哥嫂是真的!是真的!”

 

而这群吃瓜群众终于从吴邪那儿了解到了,原来张起灵的合法伴侣一直都是吴邪……

大家都疯了,巴不得冲进屏幕掐吴邪脖子,这个秘密吴邪居然可以藏这么久,也太能憋了吧!

而自认被欺骗了感情的坎肩发了个哭泣的表情,说:“老板你欺骗我感情,你故意让我误会的,你好过分!”

吴邪连忙说:“是你脑补的,我可什么都没说。”

群里的人又问:“到底误会了什么啊?”

坎肩说:“你问他,你问老板啊!”

吴邪笑了:“我才不说,关我什么事啊?”

“我不管,你瞒了我们这么久,你得发红包!”

“对啊,老板赶紧发!你太过分了!”

“发发发!”王盟起哄,“起码十连发啊!”

吴邪懒得和他们争论了,只能发了好几个红包,赶紧堵上了他们的嘴:“好好看春晚,不要烦我了。”

“谢谢老板!”白昊天说,“祝老板和张影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王盟:“早生贵子!”

坎肩:“那……三年抱两?”

吴邪:“……”你们这群人还是闭嘴吧。

“我的手机炸了,就因为你。”吴邪无奈地和张起灵说。

“害怕吗?”张起灵问。

“没什么怕的,我还应付得来。”吴邪嘿嘿一笑,“不过这也好,我以后就可以晒媳妇儿啦。”

对于吴邪和张起灵来说,他们都需要这么一个机会和身边的人坦白,他们都那么爱自己的伴侣,自然要告诉其他人:你看我的伴侣多棒呀。

张起灵这么一晒照片,自然有些粉丝不大乐意的,但因为他们大部分人都知道张影帝早就结婚了,所以倒也很坦然地接受了。而吴邪的身份很快也被揭露了,什么Z大建筑系系草,什么知名企业CEO之类的,张起灵的粉丝们发现吴邪不但长得帅,还是学霸和土豪,妥妥的高富帅,而且还那么会做饭,一定很会照顾人。而爆料的人多是吴邪以前的同学,吴邪人缘挺好的,又大方,所以从来没得罪过什么人,所以大家都说他脾气特别好,善良又仗义,有钱又低调,不论男女都喜欢他。

不过吴邪和张起灵就没有太关注这些东西了,吴邪想,会说他坏话的可能就裘德考一人吧。昨天王盟还跟他说,裘德考气得住院了,估计这新年都得在医院里过,想想都凄惨。

吴邪问他因何入院,王盟轻笑,说老板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嘛,他那手下买的那块地啊,要开工了才发现地基不稳,底下都是淤泥,完全建不了楼,也不知道当时的那份报告是怎么骗了他们,才让他们拍了这么一块烂泥地的。王盟顿了顿,又说要是阿宁还在,估计就出不了这样的错误。

吴邪淡淡地说:“这可和我没什么关系,都是人心作祟罢了,不过他要是不服,我也可以继续陪他玩。”

王盟笑了笑,没说什么,反正吧,他老板也不是个好欺负的人。他还是不要轻易得罪自己的老板了。

 

今年春晚的节目还是挺无聊的,吴邪做了一饭桌的菜本来就很累,而他的爸妈是老人家了,也没能熬到十二点,就先去睡觉了。吴邪就那样坐在客厅不小心睡着了,醒来时发现张起灵给他盖了件衣服。

他是被屋子外的鞭炮声吵醒的,他们这里是郊区,警察也不管烟火,所以附近的人都在放鞭炮。吴邪擦了擦嘴巴,张起灵就在他旁边坐着,二叔三叔在不远处聊天,好像是聊生意。

吴邪这副迷糊模样实在可爱得紧,小脸藏在衣服帽子边沿的那圈毛毛下,特别像冬天躲在窝里的小狐狸。

张起灵忍不住在吴邪嘴巴上啄了一下,吴邪吓了一跳,看向了自家二叔三叔,发现他们并没有看过来,并松了一口气。

他瞪了张起灵一眼,张起灵笑笑不说话。

“是不是快零点了?”吴邪问。

“嗯。”

“出去走走吧,透透气。”

吴邪伸了个懒腰,张起灵对他说:“穿好衣服。”

吴邪便穿好外套,和张起灵一块儿走到了屋外。他们一抬头便看到有烟火窜了上来,在黑夜中绽开了璀璨的光芒,屋子里的电视机里的人正在倒数:“五、四、三、二、一!”

可惜吴邪其实听不清,耳朵里都是噼里啪啦的鞭炮声,烧个不停,热闹得要把年兽吓跑。

“春节快乐。”两人异口同声地说,说完又一起笑了。

白雪纷纷而下,落在了吴邪和张起灵的身上,但他们却仿佛浑然不觉。

吴邪说:“新的一年,请继续多多指教。”

“嗯,彼此彼此。”

张起灵抱着吴邪,和他交换了一个缠绵悱恻的吻,两人对视着,都从对方的瞳孔里看到了傻笑着的自己,以及那满布夜空的烟火。

他们没说很多话,却都知道,他们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这样的温馨时间。

——直到走至生命的尽头。

 

 

 

END.



*后记:

其实这个文我写了好久,中途因为好多事情停更了许久,其实结局还能再写一些,但我害怕一拖再拖,我就更不想完结了,不过其实该交代的都交代得差不多,所以就暂且结局吧……不然真的写不完了 虽然不太完美 但希望大家喜欢8


  835 26
评论(26)
热度(8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