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酒

掉坑请注意了,这个作者经常性失联。

 

【凪玲】I am not gay

*很爱会吃醋的玲性恋(?)凪x恋爱神经粗的伪直男玲

*短篇已完结/原作背景未来线 年龄设定20➕ 恋爱轻喜剧 

*非常ooc 有原创角色 慎

*一句话简介:全世界都知道御影玲王是gay,只有御影玲王本人不知道。


1.



凪诚士郎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时候,突然一条新闻跳了出来:“震惊!御影集团未来继承人恋情曝光?!”

新闻头条附着的照片上是一位男性的背影,旁边站着一位穿着白色连衣服的年轻女性,点进去链接还能看到视频,男子绅士地主动替女士打开了跑车车门,之后两人一同从饭店门口离去。

虽然照片和视频都很糊,但凪非常轻易就能认出来,那被拍的人就是玲王。无他,他俩从蓝色监狱离开后就一同被满城队签下,一起做过替补,又一起在绿茵场上并肩作战,他看过无数次玲王的侧脸和背影,见过他笑也见过他哭,自然能凭着一张糊得像用座机拍出来的照片判断出那就是本人。

只是他挺意外的,玲王居然会背着他(?)和其他女孩约会。


最近是难得的休赛期,他便和玲王一起坐飞机回了日本,但这几天玲王好像都很忙,他没主动约玲王,玲王也没像平时那样理他,他就以为玲王大概是想保留些私人空间。

毕竟他俩经常形影不离朝夕相对,凪莫名其妙地想起网络上的奇怪恋爱鸡汤,不是说恋人之间也要保持边界感吗?

哦,他忽然想起来了……他们现在好像还不是正式的恋人,啊,这真是麻烦呢。


这条新闻一出,很快就在网上卷起千层浪。

玲王在国内的粉丝很多,上赛季虽然上场次数不算多,但贡在场上献了数次经典传球,加上是难得的亚洲面孔,人长得帅且身家又好,很快就吸了一波粉,一天天的在场上拉横幅举灯牌发应援棒,网上则还有后援会控瓶反黑组一条龙,热度不比当红流量明星要差。

粉丝们的评论也很有趣,有的大骂狗仔拍得这么糊这哪里像我们家玲王了,有的说他又不是爱豆想谈恋爱怎么了,还有的在说那nagi怎么办啊啊啊啊?这条评论下面是回复数最多的,因为第一条评论就是“cp粉滚啊别ky”,再下一条就是“请不要带我们家nagi同事粉请你们独立行走”,然后就变成两家粉丝在那大动干戈,cp粉夹在中间瑟瑟发抖。

凪淡然地划过这些评论,他对这样的情况见怪不怪,还觉得这些人挺奇怪的,他们吵得再凶,玲王不还是要和他同吃同住同训练吗?

搞不懂。


网友神通广大,很快就扒出了女方的信息,说是N&R集团的大小姐玲子,刚从英国留学归来并从董事长父亲手上接任集团业务,长相甜美可爱,媒体把两人照片摆在一起,男帅女美门当户对,要是能结婚可谓强强联合。

于是一批路人网友又出现了,评论全都是“我批准你们在一起!”“嗑死我了!”之类的,甚至cp名字都有了就叫“叮叮玲玲”。

凪划拉手机的大拇指忽然停下了。

他从未想过玲王也要像那些电视剧里演的剧情一样走上联姻道路,但兴许这本来就并非是杜撰的剧情,而是生活里真实的事件呢?

就像玲王的父母也是各自出身名门一样,玲王虽然未必喜欢遵循父母安排的道路,但他就是一个很现实的人,必然会选取最合适自己的伴侣。

想到这里凪撇了撇嘴,不过他又转念一想,觉得自己倒也不差,虽然他没玲子小姐钱多,但他一定比她会踢球啊!


手机的铃声适时地响了起来,那还是玲王亲自录的语音“快醒啦别睡啦~快醒啦别睡啦~♪”。

凪经常一个人跑到哪个角落呆着就不小心睡着了,但玲王一喊他他就能醒,所以玲王就干脆抢过他的手机,把自己的语音换成了铃声。很多人都会讨厌自己的闹钟铃声,不过凪看在那是玲王亲自录的份上可以暂且原谅这点,就是现在他忽然心里有些烦,不太想和玲王联系。

他倒要亲自问问,他和那个女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玲王打电话过来是跟他说订机票返程的事,日子已经确定好了是下周,还问凪明天要不要和他一起到冲绳岛冲浪,凪实在佩服玲王这样的活力和精力,好像一天不出去玩就浑身难受一样,加上刚才那条新闻就更烦了,道:“不去,很麻烦。”

“不麻烦啊,我有私人飞机,在那边还有别墅和私人海滩,如果你不想下海那就在海滩玩游戏吃西瓜……”

“玲王。”

“嗯?”

“我看到你的新闻了。”凪闷闷不乐地说。

“噢……诶、诶!”玲王的声音听起来很兴奋,似乎没意识到凪的小情绪,“真意外啊,凪居然也会关注这样的消息啊?”

“因为玲王很火,这消息连游戏公会里的人都在讨论。”

“真是的,这些人也太闲了吧,不就是吃顿饭而已。”

“那记者说的是真的吗?”凪顿了顿,“玲王真的想和那位玲子小姐谈恋爱吗?”

“哪有的事!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嘛。”玲王挠了挠脸,“玲子小姐人挺好的,不过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呢……你怎么会忽然问我这个问题?”

凪稍微松了口气,便道:“没什么,我就是突然好奇玲王喜欢的类型。”

“欸,你这小子居然现在也会想这些事情啦,真的是长大了啊。”玲王笑了起来,清了清嗓子道,“咳咳,我啊,喜欢温柔点的女生,最好独立点的,不黏人的,不过现在我……”

“等一下。”凪蓦然打断了他,“玲王喜欢的……是女生吗?”

“是啊,当然是了,你这问题怎么那么奇怪啊?”玲王笑个不停,然后他愣了一下,“不对,你该不会以为……我是gay吧?”

凪慢吞吞地反问:“你确定,你真的不是?”

他这么一问,玲王反而有些不确定了,于是便沉默了下来:“……”

“玲王,你再好好想想,我先去睡觉了。”凪说完这话就把电话给挂了,独留玲王一人在电话那头沉思。


不是,等一下!

玲王忽然反应过来:奇了怪了,我是gay,我自己怎么不知道啊?

这到底是谁在他背后恶意造谣胡说八道啊!?他一定要把那家伙给揪出来才行。


2.



玲王戴上发箍,敷好贵妇面膜,顺便对着巨大的镜子摆了pose自拍了两张,才有空和在手机上和千切聊:“他们居然觉得我是gay,这到底是谁说的啊?”

千切在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问:“你难道,不是gay吗?”

玲王:“???”

玲王:“我不是对gay有意见,但我到底哪里像gay了?”

“你哪里都像。”千切说,“你爱打扮,会护肤,会化妆,衣品好,还留长发扎小辫。”

“我这叫精致,而且我怎么也算是御影家的人,总不能邋里邋遢地见人吧!会被记者拍到乱说的。”

千切:“好吧,那你不还经常穿中筒白袜短裤而且爱健身?”

玲王气笑了:“你倒是找一个不穿短裤白筒袜不健身的足球运动员给我看看。”

“你不懂,这是一种气质,你穿就有给给的味道,但是换的人穿只会有男体育生的汗臭脚臭味。”

玲王回想了一下:“他们确实是挺臭的,我也不喜欢他们拥抱我。”

“对吧,真讨厌。”千切说,“所以他们是直男,你是gay啊!”

“我都说了我不是!”玲王说,“而且我要是gay你就很危险了!”

“你说得不对,就是因为你是gay,我才不危险,咱俩型号撞了。”

“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太懂?”玲王挠头,感觉头好痒又要长出第二个脑子。

“真不知道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千切说,“你难道不是一直以来都在暗恋凪吗?”

玲王:“???”

“谁说的,我和他只是朋友!”

“难道不是因为他是直男,你才爱而不得只能被迫暗恋吗?”千切说,“唉,弯恋直,没有好结果的。”

“你不要胡说,我们俩只是好朋友好搭档,可没有你说得那么不纯洁,你不能这样玷污我和凪之间的纯洁友谊,再说了,凪什么都不懂,你不要教坏了他。”玲王严肃地道。

千切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有句话叫当局者迷,看来玲王正是属于这种情况。

半晌,他想了想,说:“玲王,不信的话,不如你去看看你和凪的cp粉都在干些什么吧。”

“看就看。”


玲王知道他和凪有所谓的cp粉,因为曾经有人跑到他面前送了他一对凪玲娃娃,还送了一袋子的双人周边,有小扇子亚克力照片啥的,但很奇怪的是,横幅打开以后上面写的是“凪玲生三胎,幸福你我他”,他还问凪这是什么意思,凪想了想说:“她们应该是希望我们能拿三次W杯。”

“哦哦,原来是真挚的祝福啊,现在还流行把W杯说成是孩子吗?”

凪:“嗯。”

“诶,那三胎怎么够啊?!”玲王忽然勾住了凪的肩膀,摇了摇,“我们起码得生五胎吧,哈哈哈!凪你说是不是?”

“……”凪点头,“yes,boss.”


后来他就知道所谓的cp粉就是很喜欢他们这个组合的意思,还天天盼望他们能拿到W杯,是一群很真挚热情且善良的粉丝。

但因为他实在很现充,不怎么爱在网上冲浪,所以也不知道cp粉一天天的在网上都在干些什么,要不是千切提到,他压根不会去搜。

玲王的学习能力很强,没过多久就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摸到了cp粉的聚集地,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有画图的,写文的,剪视频的,还有很多拍照的,粉丝喊他们“站姐”。


他随便点开一个站姐,拍的是他俩对视的照片。

评论:“啊啊啊凪的眼神太深情了!他好爱他!”

“我举报,人家在踢球但有的人竟然在球场上谈情说爱!”

玲王看着那照片,心想:凪不是只是在普通地看着他吗?怎么就变成深情人设了?

但后来他再划拉,发现这样的照片还不少,有好几张甚至是玲王没有站在他的身旁,而凪的视线却一直落在他的身上,尤其是有张抓拍得特别好,玲王被人群簇拥着,凪站在远远的角落望着他,身形有些孤独落寞,但玲王的眼神却望向了别处。

整张照片暧昧的氛围感一流,就连玲王本人都没发现,凪居然经常偷偷地在看他,而且用粉丝的话来说那就是“眼神都拉丝儿了”。


点开其他站姐,还有更多细节。

例如两人站在一起时,凪忽然从背后轻轻勾住他的手;在球场边上等着的时候,凪大大咧咧就躺在他的大腿上,有时候还明目张胆地摸摸他的腿;还有每次胜利下场后,凪不管站在哪,第一个要抱的人都会是他……

这些细节全被粉丝扒出来整理成了总结帖,看得玲王触目惊心。

不是,他一直觉得这都是很正常的互动啊,这不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吗?

粉丝评论:“直男才不这样,他俩居然喝同一瓶水,OMG这是间接接吻!”

“就没见过直男这么黏黏糊糊的,每次凪都贴着玲王,有次他们在三十多度的大热天下比赛,凪只要下了场就都要黏着玲王。”

……


玲王感觉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总感觉越看越怪,越怪又越上头。

在关掉这些照片的帖子以后,他又去看粉丝们剪的视频,有好几个剪得很感人,把他看哭了,还看了好几篇莫名其妙的文。

有篇文里他是什么OMEGA,被凪这样那样了,怀了孩子以后他又跑了,不知道为什么凪又来追了,最后孩子生了W杯也拿到了,还在公众面前公布了婚事。

其中黄色的内容写了很多,看得玲王脸红耳赤,一边看一边脑补出凪的脸,明明觉得不好意思,又非要忍不住看下去。


那天他看得很晚才把这篇《带球离开前夫以后我成了足球界顶流》看完,晚上做了个梦,梦到凪跟他告白结婚了,他怀了孩子,生下来的却是一个足球。

玲王直接被这个梦给吓醒了,顶着俩黑眼圈给千切打了通电话:“千切,我昨晚把该看的都看了,不该看的也都看了。”

“啊,那你觉得怎样?”

“不怎样。”玲王扶额说,“原来,gay的不是我,是另有其人。”


凪,才是暗恋他的gay啊!


3.



凪是gay吗?玲王不知道,比起他是gay还是直男这个问题,凪其实更像个无性恋。

除了足球和打游戏以外,就只爱自己待着和睡觉。但他俩之间真的不太对劲,用排除法来讲的话,不对劲的人如果不是他,那就只能是凪了。

没关系的,他想,凪,我不会因为你的性取向而歧视你的,我们还是一生一起走的好朋友!

然后下一秒他的房门就被敲了,老婆婆在外面道:“少爷,您起来了吗?凪少爷来了,说是和您有约,正在楼下客厅等您。”

玲王吓得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虽然他能接受凪暗恋自己(应该是?),可他还没做好面对他的心理准备啊。

可凪来都来了,玲王也不能不去见他,只能抚着额头说:“老婆婆,我刚起来,麻烦你让他等我一下吧。”

“好的,少爷。”


玲王匆匆洗漱换好衣服下来,凪正坐在沙发上打游戏,身上穿着白底带紫色简洁logo的卫衣,下面搭配的白裤白鞋,这套衣服玲王也有一套。因为凪的穿搭实在很让人无语,有次玲王喝着水看到他穿着一件写着fxck your asshole的T恤走过来,差点没被呛死,打那以后他就承包了凪的衣橱,穿搭都由他来负责,买衣服就多买一套,所以他俩有很多情侣装和同款。

……难怪他昨天看到粉丝们还做了个双人同款的系列帖子,这不是巧合,的确是有意为之。


“凪,真稀奇啊,你怎么能起这么早?”玲王问,“吃早餐了吗?”

“还没有。”

“老婆婆,麻烦给我们准备一下早餐吧。”

“已经准备好了,玲王少爷,凪少爷,麻烦移步到餐厅来吧。”

“嗯,谢谢了。”玲王回头对凪说,“对了,你找我是有什么急事吗?”

“你不是说要去冲绳岛玩吗?所以我来了。”凪说着打了个哈欠,“我准备在飞机上睡觉。”

玲王愣了一下,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啊这样,那我让老婆婆帮我安排一下,你的行李呢?”

凪说:“就这些了。”

他身上只挎了个腰包,里面只有一个ns和手机充电宝,别的什么都没了。

“你……”玲王不禁笑了起来,给他竖了个大拇指,“真不愧是你,行吧,到时候你就穿我的衣服就好。”


老婆婆的办事效率很快,他俩吃完了早餐,行程就都安排好了,就是凪对房间安排有些异议:“我们平时不是都住一个房间吗,为什么要分开?”

玲王微怔,道:“你不觉得会很窄吗?我想那样大家都能休息得更好。”

“不需要。”凪说,“我跟玲王在一个房间就好。”房间

玲王嘶了一下,心想完了啊,凪好像真的是喜欢他,可他对他又没有那个意思啊,现在应该怎么办啊,于是他想了半天,憋出一个借口:“可是我觉得我们平时太黏糊了,需要保持一些边界感。”

凪的脸色一下就沉了下去,玲王心虚地别过头,额上直冒冷汗。

“那就随你吧。”凪说。


一路上凪没跟玲王说话,玲王也没主动找他,平时他俩要是在车上或者飞机上,只要凪不是在睡觉或者忙着打游戏,玲王都会叽叽喳喳地在旁边说话,偶尔凪应一句半句,玲王又能继续续上。后来有次玲王问他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吵闹,凪摇摇头说没有,我还挺喜欢你跟我聊天的。他想要是他真的嫌玲王吵,早就主动走开或者拿个什么吃的塞他嘴巴里了,但他没有。

玲王在描绘蓝图的时候总是手舞足蹈,眼里有光的,凪觉得这样的玲王很好,很珍贵,是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存在。

所以一旦他俩不互相搭话了,气氛就瞬间冷了,旁人一眼就能看出他俩之间不对劲,在凪的记忆中,除了在蓝色监狱里的那场冷战以外,他俩就没有太多这样的时刻了,但现在他又有种搞不懂玲王的感觉,令人心烦,胸口像压着块石头喘不过气。


到达了御影家的私人海滩以后,玲王说要去冲浪,凪没什么太大兴趣,就在沙滩的太阳伞下打游戏,打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抱着腿坐在那儿静静地看着玲王在海浪里翻腾,像一条灵活的人鱼,离他越来越远了。

中途玲王回来休息了一趟,凪便把冰冻的饮料扔给了他,又在他头上盖了块干净的毛巾,帮他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玲王本来想调侃两句,忽然想起他俩似乎还在冷战,道了声谢就没多说什么了。

两人在太阳伞下沉默了半天,玲王有点受不了这焦灼的状态了,不得不开口说:“凪,无论你有怎样的选择,我都会尊重你的,所以如果你有什么秘密也可以直接跟我说,我们可是约好要一起拿W杯的搭档啊!”

他抓了把脚边的沙子,笑了笑,继续道:“我小时候就是不懂这些道理,所以我们才会闹别扭的,后来我明白只要好好沟通,很多问题都能被避免。”

“秘密?我能有什么秘密?”凪疑惑地问,“玲王,有秘密的人难道不是你吗?”

玲王:“啊?”

凪忽然伸手拍了拍他的手背,道:“玲王,你不要怕,勇敢点说出你的秘密,我不会取笑你的。”

玲王觉得莫名其妙:“难道你还知道我的秘密是什么?”

“那当然。”凪说,“我们不是世界第一的搭档吗?”

“那可真巧,我也知道你的秘密。”

“真的吗?”凪眨了眨眼,“我不信,那你说说看。”

“反正这里也没其他人,要不我们一起说吧,我数三二一,我们大声说出来。”

“好。”

“三、二、一——!”


玲王和凪指着对方大喊:“你是gay!!!!”

玲王:“?”

凪:“?”

玲王先反应过来:“我怎么会是gay,不是你弯恋直吗?”

凪:“你不是gay那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玲王:“你不是gay那你为什么肯天天陪着我?”

凪和玲王大眼瞪小眼,两个人一时都有些剑拔弩张,半晌,凪忽然像反应过来,问:“你真的只是想和我踢球吗?”

“不然呢?”玲王脸一红,“等等,你在想什么东西?”

凪坦然地看着他:“我什么都没想,是玲王在乱想,我只是……”

有点难过。

但他没把这话说出口,只是抿了抿唇,道:“……算了。”

“玲王,真麻烦啊。”


4.



凪自闭了。

虽然他平时看起来也似乎很自闭,但玲王总感觉他心里有事,就是不愿意和他说。以前玲王和他认识时间不算长,两个人各有各的想法,在蓝色监狱里便闹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别扭。

后来玲王自己想明白了这事儿,和凪沟通时也会反复确认一下对方的意思,偶尔凪还嫌他唠叨,同样的事要问个好几遍,但玲王说我俩性格差太多,不搞清楚的话又要走弯路了,凪便没有再说过类似的话了。

再后来他们之间的默契越来越深厚,很多话即便不说,也能开始读懂对方的意思了。

但玲王没想到时隔多年,他还是和凪再次走进了死胡同。


那晚他就没怎么睡,捋了捋他俩的这事儿,大概就是:他们都各自误会了对方,以为对方都喜欢自己,所以才会搞得如此尴尬。

凪应该不是gay,玲王这么一想就松了口气,但莫名又有了几分失落,什么啊,凪原来不是喜欢我吗?那他为什么肯陪我踢球又愿意黏着我啊?

不对,可这样逻辑又不对了,如果他不是gay,我又不喜欢他,他应该高兴才对啊,那他为什么会生我气呢?

玲王忽然觉得炒股都没有这么烧脑过,这世界最难懂的东西不是足球,一定是凪的脑袋瓜子。


理解不能的玲王只好又打开了cp粉的论坛,把昨天没看完的文重新看了起来,看完以后觉得既魔幻又美好,要是世界上的事都这么简单就好。

至少在粉丝们的眼里,凪喜欢他,他也喜欢凪,他们两情相悦,日子过得幸福美满。

在无奈之下,他只好又去骚扰了一下千切,千切打着哈欠说:“不是我说,你们到底是怎么做到已经站在球门前了、却死活射不进球的?”

“没有你说得那么夸张。”玲王说,“我们这才刚开场,射不射门还不一定呢。”

“凪喜不喜欢你这个事情很重要吗?”

“当然很重要,我……”玲王愣了一下,咦,到底哪里重要了?

“这对你们的约定似乎也没影响吧,你好像钻牛角尖了,不是所有问题都一定需要解决的。”

玲王握紧了手机,严肃地道:“我不知道原因,但我就是想搞清楚这个问题,到底我的脑子是不是出问题了,需要去看医生?”

“看也没用啊,”千切说,“你这叫恋爱脑,医生又不治。”

玲王:“?”

“能治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凪,你去找他吧。”


玲王去敲凪的房门时没找到他,真是奇怪了,凪这性格也不像爱到处乱跑的。

他只好给他打了通电话,问他去了哪,凪说:“哦,我出去逛了,去了一家……这应该是gay吧吧,全都是男的在亲亲搂搂抱抱。”

玲王心里立刻警钟大作:“什么?你去gay吧干嘛?”

“路过好奇就进来看看了……”玲王还听到在电话那头有人主动搭讪凪,喊他:“帅哥,要不要喝一杯啊?”

凪说:“我得问问我的boss。”

“不要喝,你酒量又不好!”玲王急了,“你把店的位置发过来我现在就来,不要乱看脏东西,不要听那儿的人讲话好吗?”

“嗯,我不喝。”


玲王匆匆忙忙地赶到了凪所在的那家酒吧,路上一边着急一边想:凪到底是什么人才啊瞎逛都能逛进gay吧,他真的服了,要是谁敢占凪的便宜他能把那群人的手脚全部打断。

酒吧位置离他们住的地方不远,就隐匿在酒吧一条街的角落里,也不知道凪是怎么找到的,跨门进去就先看到一对男男在抱着拥吻,舞池里还有几个男的抱来抱去,幸好酒吧播的是抒情曲所以并不吵闹,就是灯光有些昏暗,不太好找人。玲王扫视全场,很快便找到了独自坐在吧台的凪,走近一看,发现他好像还点了杯果汁。

在gay吧喝果汁,真不愧是你。

旁边有位扎着小辫子的穿着露脐T恤的清秀男生在跟凪搭话,说他一个人看起来很孤独要不要和他一起玩,玲王站到了凪的身旁,冷冷地盯着那小哥道:“他不是一个人,他在等我。”

“好吧,”小哥露出了有些失望的表情,又跟凪说,“果然帅哥都是有主了。”


玲王抬起长腿在吧台凳上坐着,帅是帅的,就是整个人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冷漠气息,像一头被惹毛了的狮子,谁敢靠近都会被他的冰冷视线射死。

他给自己点了一杯叫violet fizz的紫色鸡尾酒,轻轻抿了口,才问:“你为什么会来这里?”

“想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是gay。”凪说。

玲王被酒呛了一口,凪伸手摸摸他的背,像给小狮子顺毛,玲王有些狼狈地掏出手帕擦了擦嘴,道:“那你有什么结论吗?”

“我想我应该不是,我对他们不感兴趣。”

“我想也是。”

玲王擦完嘴默默地想,这下子他可问不出凪到底会不会喜欢自己的事了,便又忧郁地喝了口酒,没想到凪话锋一转,道:“我觉得我应该是玲性恋。”

玲王嘴里那一口酒还没来得及咽下,“噗”一声地就喷了出来。

玲王感觉他实在没脸在这地方继续呆下去了,便连忙跟酒保道歉,又从钱包里掏出几张纸币啪一下地放在桌子上说“付账”,接着便拉着凪从酒吧里跑了出去。


两人一直从那条街跑到了海边的人行道上,明明是那么短的一小段距离,玲王却感觉那好像比横穿整个足球场还要远,幸好酒吧那儿够昏暗,应该也没什么人能认得出他,不然真的糗死了。

玲王低垂着头,双手撑在膝盖上喘着气,凪依旧没什么表情,只是把手伸到玲王面前,玲王便习惯性地搭了上去,两个人的手自然而然地牵在了一起。

凪甚至连话都不说,转身就拉着他往前走,要不是玲王腿够长,估计都跟不上凪的步伐,走了好一会儿,玲王才问:“凪,你想带我去哪?”

凪停了下来,扭头道:“不知道啊,就是随便走走。”

玲王便笑了:“凪是迷路了吧。”

凪没有回答,只是道:“有时候迷路也不错。”

“那就当散步吧。”


月色正好,两人走在海边也不至于看不清路,海风吹散了白天的炎热,带着潮湿的味道抚过裸露的皮肤,颇为舒适。

玲王很喜欢这样的氛围,凪虽然不爱出来活动,但玲王要是让他陪自己在城里到处乱转,凪一般也会陪着,在他们俱乐部附近的那一片的公园,玲王都和凪逛了无数遍。

凪经常说他像在遛玲王,玲王笑着说是凪被我遛才对。


玲王忽然像想起了什么,便问:“你那天说我很麻烦到底是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意思,随随便便地拉人去踢球,又随随便便带人去看绝妙的风景,又随随便便地对一个孤僻懒散的家伙那么好,然后又随随便便地不守信用……玲王这样做很会给别人添麻烦。”

“喂喂,等一下,我哪有不守信用,明明是你当时没讲清楚我才会误以为你不想和我一起踢球的,后来你说需要我的时候我不还是答应了吗?”

“对,还有这点,就是明明很生气和伤心,还会被我一句请求的话就轻易地哄好。”凪看进了玲王的眼里,又问了一遍,“所以……你对我那么好,真的只是想找我踢球而已吗?”


玲王忽然听到自己脑子里似响起了一道巨大的轰鸣声,像山崩地裂,一道山门就此分开,涛涛江水便涌了进来。

有些搞不懂的没头绪的东西也在一瞬间变得明晰可辨了起来。


“我是说如果有一天,我是说如果,”凪垂眸,悄悄握紧了拳头,“我不踢球了,玲王还愿意和我一起吗?”

“喂凪,你竟然是这样想的吗?”玲王一时有些懵,总感觉这样的凪很陌生,“你居然也会说出这样的话……”

“为什么不会呢,玲王你个笨蛋。”凪有些不高兴了,挠了挠头,把头发挠得乱糟糟的,“你既然说我是你的宝物,那你也应该是我的啊。”

玲王睁大了杏眼,看起来更呆了,凪的情绪一时有些复杂,但他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便干脆松了手,说:“你真的很麻烦,明明没有玲王我也能一个人过得很好,如果有一天你要去和其他人一起了,那我该怎么办?”

“凪……”玲王的脑子在飞速运转着,他转动着眼珠子,一时不知该震惊凪居然一口气说了那么多话好呢,还是该如何消化他话里的信息量比较好。虽然从小到大他的身边就不乏爱慕者,可他没有任何的恋爱经历,也没思考过谈恋爱的事情。

但现在他忽然有点好奇凪谈恋爱时会是怎样的模样,而他又会变成什么样。

那感觉好像并不坏,还令人充满期待。


“其实也可以不用那么麻烦的。”玲王重新握住了凪的手,往前一步仰头道,“你想要的东西,我不都会给吗?”

“不给也没关系,”凪反握了回去,用力一拽便把玲王拉到了跟前,“这次我会自己抢到。”

他说完便抬起双手捧着玲王的脸,吻了下去,玲王完全没有预料到凪竟然会这么主动,双瞳睁大时只看得到对方那浓长微翘的睫毛在眼前轻颤。平时温顺的米菲兔难得发动了攻势,还试图用舌尖撬开他的唇,玲王没有抵挡多久,轻易就张开双唇,任由对方长驱直入掠夺自己的城池。

笨拙的他们在树下试探着对方的底线,又浅尝了一下对方的滋味,不知吻了多久,直到玲王发现凪的脸都涨得通红了,才松开了他,说:“凪!你快憋死了,换口气吧!”

凪得以大口大口地喘气喘息,刚才他亲吻玲王就全靠那惊人的肺活量,但因为太紧张了所以连呼吸都忘了,玲王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哈哈哈,你用鼻子呼吸啊。”

“刚才忘了,”凪把他扶起来,“再来一次我就不会忘了。”

玲王擦了擦眼角的泪:“那要再来一次吗?”

“嗯,可以每天都这样吗,boss?”

“现在不嫌麻烦了?”

“不麻烦啊。”凪摇摇头,把玲王搂住,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只要有玲王在,还有什么是麻烦的呢。”


*


千切的手机安静了好几天,安静得他忍不住主动发信息问玲王:【搞清楚了没有,你俩到底谁是gay。】

玲王:【我搞明白了,凪不是gay,我也不是。】

玲王:【但我一定是凪性恋,哈哈哈!】





END.




  462 22
评论(22)
热度(46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