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酒

掉坑请注意了,这个作者经常性失联。

 

【安雷/短篇】我爱你如你爱我

*都市情感(x) 设定是交往后的日常

*cp安雷 努力小白领安哥和大少爷雷狮

 

我爱你如你爱我

 

事情的起源是雷狮脱了安迷修的裤子并骑在他身上、却发现安迷修还是穿着淘宝十几块的包邮四角内裤的时候,雷狮便立刻萎了。

然后他从安迷修身上站起来,不耐烦地说:“不做了!”

安迷修本来美滋滋地等着雷狮主动的,结果雷三少发脾气了,他还一脸茫然。

“怎么回事?”安迷修说,“身体不舒服?”

雷狮用手指捏住安迷修内裤边沿,一扯一松手,那橡皮筋就在安迷修结实的腹肌上弹了一下,“你这什么破内裤?质量差就算了,还那么幼稚!”

安迷修看了一样自己的深紫色四角内裤,上面还画着小星星和小狮子的脑袋,除了幼稚了点,其他地方明明都很可爱啊!

“你不要这样,这牌子不错的,双十一前十半价,我都抢到了。”安迷修笑着说,“质量不好吗?是纯棉的,透气呢!”

雷狮想起每年双十一、看到安迷修都要蹲坐在电脑前疯狂抢购的模样,就感到特别晕眩,这人的手速还特别快,每年都能抢到些好东西。

“据我统计,抢生活用品,例如洗发水之类的,是最值的。”安迷修一本正经地说,雷狮不想理他,默默开了一包烧烤味的薯片啃了起来。

“我之前不是给你买了几条的吗?”雷狮有些生气地说,“你怎么不穿?”

“那个……CK那款?”安迷修想了想,“我这不是还有几条内裤嘛,穿旧了再换呗。”

“……”雷狮说,“我买了又不是让你放着的!”

“要不、要不你穿吧?”

“你是不是傻,我买的你的型号,那么大我怎么穿?!”雷狮气急败坏,伸腿就要踹他。

安迷修觉得好笑,连忙抓住了他的脚踝,说:“好好好,我穿,肯定穿。”他用力一扯就把雷狮给拉到了身边,然后一翻身,某个凸起部位就刚好抵在了对方的臀边。他无耻地笑了笑,说:“既然你都说大了,要试试吗?”

“我就一句,你不要再穿你的破烂地摊货了。”雷狮抬起手指点了点安迷修的唇,眼里有几分不爽,安迷修张嘴含住了他的手指,轻轻咬了下那指尖,含糊地道,“行。”

雷狮哼哼一声,虽然好像还有些不满,但安迷修觉得他已经被自己顺毛了。

 

安迷修去年在三环外买了一套房,首付已经给了,面积不大,也就两房一厅,却非要写雷狮的名字。

写着雷狮名字的房子其实有很多,他在市中心都有好几套房产,好些还是别墅或者复式,有些是家里人给他买的,还有一些是他自己挣钱后买的。说实在的雷狮并不缺房子,更不想安迷修花钱买房子却写自己的名字,万一以后掰了呢。

安迷修言之凿凿地说,不会掰的。

雷狮说:“你哪来的自信?”

“我长得那么帅,性格又那么好。”他感慨地说,雷狮正想吐槽,他看了过来,深情款款地说,“而且还那么喜欢你。”

雷狮就被噎住了。他哼了一声,然后用力一摁安迷修的脑袋,说:“你少来给我说这种恶心台词了。”

“我是说真的啊。”安迷修说,“就写你的名字好了。”

“那我也要给一半的钱。”雷狮说。

“行啊,我不会拒绝的。”

“……你该不会一早就打定了这个主意吧?”

“你猜?”

雷狮想即便是套路又怎样,他也乐意踩进去。

后来这房子就是雷狮和安迷修一起供的,从拿到钥匙之后就一起打理这房子。装修的时候一起去逛建材市场,又一起到家具城选沙发双人床什么的,雷狮喜欢黑白灰的北欧性冷淡风,安迷修便由着他,自己却买了一堆可爱小动物的生活用品,客厅一堆毛绒玩具,还在床头的墙壁上贴了一匹小马和一头小狮子。

雷狮说这房子不伦不类,却踩着安迷修买的熊猫毛毛鞋乱走,然后抢走安迷修手里的小兔子抱枕,长腿踹安迷修,说要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安迷修不肯走,两人的腿就缠在一起了,暖暖的。

“晚上想吃什么?”安迷修问他。

“撸串儿。”

“昨天才刚吃了,你怎么又要吃这个。”安迷修说,“不太卫生。”

“……”雷狮撇了撇嘴,“那随便吧。”

 

安迷修便坐起来,蹬着小鸭子毛毛鞋去看冰箱里的食物,发现没有什么好吃的了,就说:“我们去买菜吧!”

雷狮在那儿瘫了好一会儿,才懒洋洋地爬起来,“今天吃火锅吧?”

“行啊。”

两个人换了套衣服便到小区外面的超市买菜,安迷修推着车,雷狮在旁边手插着裤袋,不紧不慢地跟着。安迷修在生鲜区和一群大妈抢特价海鲜,雷狮就不去掺和了,过了一会儿他挽着一打啤酒回来,直接就丢进了车子里。

安迷修很高兴地跟雷狮说自己的战利品,说是买到了特价鱼和河虾,雷狮冷淡地挑了挑眉,不予置否。安迷修去买菜的时候他看都不看,跟他说:“吃什么菜,谁要吃菜了?”

“你是小孩子吗?”安迷修皱了皱眉,还是不顾雷狮的意见,把生菜西洋菜什么的放进了车子里。

雷狮去零食区绕了一圈回来又抱了薯片饼干花生汽水,小车子一会儿就被装满了。付款是安迷修给的,雷狮每个月会固定给那么些家用,但安迷修总有股迷之执拗思想,雷狮懒得和他争这点,但他也不差钱就是了。

回家以后安迷修就开始捣鼓了,倒汤料什么的,雷狮打开了Xbox并坐在地毯上开始玩游戏,那是一个射击游戏,声效噼里啪啦的,在客厅能吵翻天。之前安迷修破了他的记录,他很不爽,决意要把安迷修的分给压回去。

打到一半雷狮就闻到了香气,安迷修说汤底好了,雷狮赶紧就暂停游戏去吃饭了。食物都放在安迷修那边,熟了的会被他捞起来,放在碟子上,雷狮就夹起安迷修捞起来的食物蘸酱,边吃还边喝啤酒。

他俩的口味不一样,雷狮喜欢辣的,安迷修不太能吃辣,所以打火锅就弄了个鸳鸯锅,雷狮曾经因为这件事情跟安迷修争论过好多次。

吃辣锅才是真男人,雷狮说;清汤锅才能吃出食物的鲜味,安迷修说。

然后他们还会因为肉粽子和甜粽子、甜豆花和咸豆花、还有番茄炒蛋放糖还是放盐之类的问题开始争论,甚至大打出手。安迷修和雷狮很早之前就制定了规矩,就是哪怕打架都不能摔坏家里的东西,所以雷狮每次发火只能丢毛绒玩具。

现在他们还会因为这种无聊事情吵架,不过吵完了还是一起睡觉,毕竟他们家只有一张床。

 

安迷修的厨艺是很好的,每天上班之前都会给雷狮和自己做便当,雷狮总是提着安迷修的饭盒去上班,大家就说,雷总你的女友真贤惠。

雷狮听着心里舒服,但不表露出来,只是轻描淡写地说,还行吧。

有时候明明中午有饭局,雷狮也没跟安迷修说,只好先把安迷修做的饭给吃完再去应酬。客户都给他点了什么鲍鱼鱼翅,结果雷狮愣是吃不下。有时候雷狮想他可能很喜欢安迷修,一开始他俩明明互相看对方不顺眼,没想到竟然有那么一天,他会和安迷修在一起。

雷狮也不好说自己是牺牲或者是放弃了什么,他只是退了一步,很久之前他是不知道世界上会有退路这种说法,但是安迷修给他留了这么一条道,他便试着挪了一步。

他不觉得住小房子、开一辆低调的车、和安迷修一起买特价菜有什么委屈的,人生真是神奇,就连卡米尔都以为他会无法忍耐,他却乐意蹬着人字拖、穿着裤衩和安迷修到小区后边儿的小食街撸串儿,然后日子一过就是那么多年了。

安迷修说他在努力挣钱,将来再换一间更大的房间,带后院的那种,然后他买一个烧烤炉子,雷狮就不用出门吃撸串儿了。

雷狮挺感动的,当然,如果安迷修不要整天在微信给他发什么……“震惊!撸串儿小贩竟用老鼠肉代替羊肉!”之类的新闻,那就更好了。

 

安迷修现在是一家教育机构的分校主任,如果挣的钱足够多,或许他也会自己开一所教育机构。他长得帅气,温和有礼,性格也好,天天都有大妈同事问他,要不要介绍女孩子认识一下?

安迷修抬起左手,骨节分明的无名指上有一枚戒指,笑着道:“抱歉,我女友会生气的。”

“啊?”大妈有一些遗憾,“唉,果然好男人都是要抢的。”

安迷修笑而不语。

过了一会儿,她又开始八卦:“唉,安老师,你女友我们怎么没见过啊?长啥样的,应该很好看吧?”

“嗯,是个大美人,腿长腰细。”安迷修一边整理文件一边说,“独立能干,聪明胆大,不太粘人,偶尔还会撒娇,嗯……总之很可爱。”

“听上去真不错,那你可要绑紧她了。”

“我会的。”安迷修认真地说。

 

晚上下班的时候安迷修接到了雷狮电话,说是要来接他下班。

“你怎么忽然来了?”

“刚在附近见完一个客户,顺路就过来了。”

“好,等我一下。”

安迷修赶紧收拾东西搭电梯下楼,便看到雷狮开了辆豪车停在路边,安迷修走过去拉开车门,并在副驾驶位置坐了下来。

“今晚要吃什么?”雷狮问。

“出去吃吧,”安迷修说,“今天情人节吧。”

雷狮想了想,说:“别,还是回家吃吧。”

“怎么了?”

“你做得比较好吃,而且外面吃很贵。”

安迷修噗嗤一声笑了,说:“这点饭钱我还是出得起的。”

“才没有在体谅你。”雷狮懒懒地说,“这几天我吃撑了,不想吃饭馆了。”

“行,我给你做几道清淡点的。”

“嗯。”

 

坐电梯回家的时候,电梯里刚好只有安迷修和雷狮两人。

安迷修忽然“哎”了一声,然后握着雷狮的手腕就在他唇上亲了一下。

雷狮愣了一下,然后用眼睛瞄了一下监控,说:“现在可能整栋楼都知道我俩什么关系了。”

“随便吧,忍不住啊。”安迷修笑眯眯地说,“你太可爱了,我想亲。”

雷狮便笑了,一把揪住安迷修的领带把他扯了过来,用唇堵住了他的嘴。过了一会儿,雷狮才放开了手,戳着对方的胸膛,说:“你要这样表达你的感情才行。”

“唉,自愧不如。”安迷修咂吧着唇舌,似乎在回味对方的味道。

在门口脱皮鞋的时候,安迷修一边摆好了雷狮乱丢的鞋子一边道:“我觉得我比昨天更喜欢你了。”

雷狮赤着脚在屋子里乱跑,然后就卧倒在沙发上的那堆毛绒玩具里了。他被埋在了一堆小鸭子小狗狗小猫咪小熊猫之中,却在缝隙中露出了那双带着笑意的紫色的眼睛,然后他轻声说:“真巧。”

——其实我每天也是这么想的。

 

 

 

 

END.


  2377 56
评论(56)
热度(237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