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酒

掉坑请注意了,这个作者经常性失联。

 

【安雷】梗1

*年龄操作 35安迷修X18雷狮 已婚设定x 雷者慎 

*很短 只有一千来字 不想标题了

 

 

雷狮刚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到安迷修坐在镜子前摆弄自己的头发。

安迷修其实挺臭美的,每天起来都要整理发型,其次是仪容仪表衣着打扮,尽管雷狮觉得他那些白衬衫真的每一件都差不多,不但老土又普通,还要天天打领带,走出门就像卖保险的。当然了,安迷修也批评雷狮,整天穿什么迎着骷髅或者f*ck字眼的低俗T恤,破洞牛仔裤破得几乎能看到内裤,这根本不是潮流而是丐帮。

“你又在弄你破头发了?”雷狮走过去,扯了扯安迷修的棕发,“干嘛,要出去泡妞?”

“没有,你别扯我的头发。”安迷修皱了皱眉,说,“嘶,我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什么问题,发现你品味很烂吗?”

“我的品味和我本人一样无可挑剔。”安迷修抬起头,“那啥,你作为我的夫人,这样把自己骂进去真的好吗?”

雷狮愣了一下,立刻又反应过来,“那不一样,是我先选你,又不是你选的我。”

“行吧。”安迷修又看向了镜子,有些惆怅,“我发现我有白头发了。”

“哪儿?”雷狮伸手在安迷修的头发里搅来搅去,把对方头发弄得一团糟,“噢,我看到了。”然后雷狮手指一卷头发,然后用力一扯,道,“顺便帮你拔了,不用谢。”

安迷修疼得“嘶”了一声,“你好歹让我做点心理准备啊?”

“不就是拔根白头发,又不疼。”

“你不懂,你不懂我们的忧伤!”安迷修痛心疾首,“而且拔一条会长出来三条的,我的英明神武的形象!”

“……”雷狮冷眼看着他,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安迷修说:“我感觉到岁月在摧残我。”

“然后呢?”

“可你还年轻。”他有几分委屈地撇了撇嘴,“等你30岁的时候,我都是个秃头地中海大叔的年纪了。”

“不,你现在已经是一个大叔了。”

安迷修:“……”

无话可说的安迷修叹了口气,“是,在你眼里还是一个老土迂腐且不知趣的大叔。”

“差不多吧。”雷狮说,“喂,安大叔,不早了,赶紧睡觉吧。”

“我这还忧伤着呢。”他说,“要不你说点什么哄哄我吧?”

“这很难,我想不出来。”

安迷修伸手圈住雷狮的腰,把他拉到自己的大腿上,脑袋靠着对方的小腹蹭了蹭,“你……也太过分了吧。”

“喂,别卖萌啊,大叔,一把年纪了恶心不恶心啊。”雷狮推安迷修的脑袋,推不开,安迷修还捏他屁股占他便宜,雷狮只好抬起膝盖顶了顶安迷修,“那你想让我说什么?”

“啊?这种东西当然你自己想啊?”

“烦死了。”

雷狮捏着安迷修的下巴,把他的脑袋抬起来,二话不说便是一个深吻。他柔软的唇含住安迷修的上半唇,舌头探出在对方上颚那儿肆意勾画着。安迷修睁大眼睛看着双眸紧闭的雷狮,鸦黑的浓长睫毛轻轻颤动着,皮肤细腻白皙,因为刚洗完澡,脸颊上还泛着健康的粉。

他的手放在雷狮那劲瘦的腰上,没忍住从那衣衫下摆探了进去,手掌在对方那肌肤紧致的背脊上来回抚摸,在摸到那凸起的肩胛骨的时候还故意停留了一下。

雷狮咬了他一下,睁眼挑眉,眉眼间透着不可一世而又意气风发。

他是骄傲强大的,又是才华横溢的,安迷修想他愿意用尽一切办法来守护这份少年英气。

雷狮挨着安迷修,手臂圈住了对方的脖子,道:“没什么好说的,这就是本大爷的答案。”

安迷修觉得他很可爱,一个小屁孩,对着一个比自己大17岁的男人说本大爷,他亲了亲雷狮的下巴,说:“年轻真好。”

敢作敢当,敢爱敢恨。

“那是,大叔就只有羡慕的份了吧。”

“不过年纪大也有年纪大的好处吧。”安迷修笑着把他给抱了起来,“接下来就是成人的教学时间了。”

“年轻也不代表懵懂,安老师可要记得给我这门实践课打满分了。”雷狮勾了勾唇,如是说。


  1095 13
评论(13)
热度(10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