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酒

掉坑请注意了,这个作者经常性失联。

 

【安雷】梗2

*MHA paro+生子 很短 也很雷的 雷者慎入 

*顾BB @没妈孩子像块宝🥚 要我写给她看 所以我就写了(。)

*cp安雷

 

 

安小风不太受得了他的爸爸。

他的爸爸叫安迷修,据说是世界很有名的英雄之一,他们喊他“最后的骑士”,说是每到关键时刻,骑士先生总会出现拯救他们,曾经还试过在一场灾难中拯救了上百人。安小风早熟得很,看过的书里有提到过他的父亲,就是每次安迷修出现在杂志上的时候,都单眨眼,然后把一支玫瑰叼在嘴里,周围都是后期特效做的玫瑰花瓣或者是星星,整个封面看上去要多华丽有多华丽,要多恶心帅就能有多恶心帅。

安小风每次都会选择面无表情地把杂志合上,他听着其他小朋友谈论自家老板到底有多帅有多酷,内心暗想:幸亏他长得不是很像安迷修。

事实上他在外貌上长得更像他的母亲雷狮,可他一般不喊对方母亲,理由是他喊一次会被揍一次,所以即便从生理角度上来讲,雷狮是他的母亲,他也只好喊他“父皇”。安小风不太理解为什么要喊雷狮父皇,他爸说很久很久以前,他的父皇是一位皇子,所以这么喊也没错。

不过喊爸爸也好父皇也罢,都不过是一声称呼。

 

安小风拥有双色异瞳,左眼盈绿右眼绛紫,头发和雷狮一样是黑色,柔软服帖,他在四岁的时候个性觉醒,便发现自己拥有呼风唤雨的能力。他可以召唤来暴雨,还能操纵电流,这些能力分别来自于他那位可以控制冷热流的爸爸和雷电流的父皇。从基因角度来讲,他的两位父亲能力都非常特出,但他们却从没有跟安小风说过,希望他成为怎么样的人,或者要对社会做出多大的贡献。

安小风跟其他基因优秀的小孩子不一样,他没有被寄予任何厚望,健康快乐地成长着,他不想当英雄,他跟父皇说,他想成为旅行家,背上爸爸给他买的空白画册,在上面写游记和画图,回来的时候出一本书,叫《安小风历险记》。

他的父皇揉了揉他的脑袋,说:“很好,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做海盗。”

“海盗?”

“对,我以前也是海盗。”雷狮蹲下来说,“如果想要离开这家,首先你要拥有一艘宇宙飞船,然后再找几个手下和伙伴,如果没有钱你们可以考虑抢劫,当然了,要看准软柿子捏……”

“雷狮,你又再说什么呢?!”本来用着热流做饭的安迷修忽然打断了他们,他也不做饭了,放下锅子就冲了过来,“小风,不要听你父皇的,你可以不当英雄,但你一定要记住,你要做一个奉公守法的好人。”

“我这是在教他如何适者生存。”雷狮说,“你那套早就过时了!”

“才没有,我师父说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我那套骑士道也是必须遵循的!”

“什么骑士道啊,你就天天拍那些恶心照片!”

“我可是有干实事的,你也每天在干什么啊?昨天让你接小风放学,你还把他带酒吧喝酒了,有你这样的老爸吗!?”

“还不是因为你老满世界乱飞地救人,我还要赚钱养家我也很忙的!再说了,我又没让他喝酒,他喝的红色尖叫!”

“红色尖叫那么难喝你怎么忍心让他喝!”

“又不是我点的,他自己要求的!”

……

两人吵起来就没完没了了,吵到一半两人就开始动手动脚,屋子里时热时冷,还夹杂着电流的嗞嗞的响声,安小风坐在那儿看动画片,电视机都开始闪现雪花,他叹了口气,决定把电视关了,上次就是因为安迷修他们打架,导致电视机直接被雷狮的雷电给烧坏了。他的屁股刚挪开,沙发直接被安迷修给冻住了,他差点儿就一屁股坐上去。上上次他没留意,结果被冻在了沙发上一个晚上,安迷修和雷狮打着打着就没人影儿了,半夜回来才发现他俩的儿子可怜得被粘在沙发上。雷狮这个没良心的还要笑着说:“一回来看到你跟老鼠一样被粘在粘鼠板上,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安小风:“……”

“有你这样的老爸吗!?”安迷修一边用热流解冻一边把安小风从沙发上拔了出来,“不过是真的有点搞笑,哈哈哈哈,对不起啊儿子!”

安小风彻底无语了,他默默抬起手,轰一下地屋子里忽然电闪雷鸣,大雨滂沱。

“安小风!你干嘛把我们家淹了!”安迷修呐喊,“我这棉被今天才晾的!”

“安小风,你死定了!”雷狮咬牙切齿地说。

“哼,到底你们是宝宝还是我是宝宝啊?!”安小风生气地说。

——今天的骑士先生一家也很热闹呢。


  1292 22
评论(22)
热度(12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酒 | Powered by LOFTER